博客年龄:15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善良聪明的celina,加油!您一定会得到属于的那份幸福!

整理心情

2009-01-04 00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电话里他问

    ——“想我了吗?”

    ——“想”,我没有犹豫,因为我真的想了!

    挂了电话后,我突然问自己“我为什么想他呢?”

    因为认识的初衷是想寻找交往的朋友,所以我会想起他,评价和他的种种是不是真的合适我,这个过程怎么会不想起他这个人呢?

    换个思路,就算认识一个新朋友,一起K歌、吃饭,第二天会想起他吗?——会,应该会的,不管玩的开心还是不开心,只要想起当时的种种又怎么能不想起当时的他呢?

    29岁的理智告诉我:celina您不再是小姑娘,怎么会天真到问自己这样的问题,难道您还在幻想有童话发生在自己的身上!

    29岁的感性告诉我:celina相信自己的感觉吧!不管您多大了,心里的那个童话永远都在!

    ——“40岁就不可以爱了吗?我敢爱敢恨!”

    ——“我争取每天都想您!”我不知道“想”可不可以靠争取来实现,或许我潜意识里已经知道我一定会想了,说争取就是给“想”扣一顶“牵强”的帽子,呵呵!

    干嘛要跟自己较真儿呢?想就是想了,不管是什么原因!

    以后会不会想,为什么要现在费心揣测呢?让生活的现实告诉那个就要29岁但还是迷糊的celina吧!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05 12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