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善良聪明的celina,加油!您一定会得到属于的那份幸福!

突然的问候

2009-01-04 2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电话响了,看到一个似曾相识的号码,但有感觉好模糊,谁呢?

    “您好!哪位?”

    “不记得我啦?我明天中午过佛山,一起吃饭吧?”

    “您是哪位?”脑子里面其实已经有了个身影,但是还是需要得到证实。

    “你在广州有很多朋友吗?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?”

    “听不很清楚,抱歉,您哪位?”是他,失踪了11个月的他,呵呵!为什么今天有出现了呢?

    “这样啊,可能是我打错了,抱歉!”

    是他的风格,11个月前,不声响的不见了,原本每天好几个电话突然就没有了,我知道他退缩了,也没有再联络过他了。

    11个月后的这通电话让我有想了很多:是他陪我度过那些无助的日子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他帮我重新认识自己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他让我对爱情又燃起了希望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样也是他让我再一次将自己封闭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他让我又一次缩回自我保护的伪装中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他让我恐惧与异性的接触。

    我是要感激您还是怨恨您呢?为什么在我快要忘了过去,打算重新开始的时候,又要打扰我的生活呢?为什么在我打算敞开心怀接纳另一个他的时候,又要骚扰我的平静呢?

    难道是要提醒我:正常的日子不该属于我?我不该有新生活?我的非正常的心态真的不合适开始新生活!

    对比此刻和前几天的自己,还真是发现自己太自私了,自己的不正常凭什么要让他人来承担责任呢?

    celina您是该从头开始,但您不能耽误他人的,您不可以这样自私的!

    celina 您要坚强!再艰难的日子都可以过去的,加油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05 12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害怕的感觉 下一篇:从头开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