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善良聪明的celina,加油!您一定会得到属于的那份幸福!

从头开始

2009-01-04 12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    有一句老话“从头开始”,是说抛开以前的一切,不管好与不好,重新开始的意思。

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,“从头开始”成了我的FB做头发的理由, 调皮 呵呵!每个暑假、寒假快要开始的时候,要好的几个女老师就开始重重欲动啦!我是电还是不电呢?我是染还是不染呢? 疑惑 小则动剪刀修剪一下,大则又染又电,结果就是年终结余奖的一半都流入了美发店老板娘的口袋, 大哭 我们还乐得屁颠屁颠的谢人家,为什么呢?臭美呗!

    今天要做头发去,想狠心把长发剪掉,不单单是为了改变形象,我是真的想让“从头开始”在我身上得到正确演绎。剪掉过去,一切从新开始!

    要剪掉齐腰的长发,真有不舍,很多人说长长的卷发略显妩媚很适合我,真的要剪啊?可是剪的不彻底,总给我感觉我还是不舍过去,走不出过去的阴影,到底要怎么办? 委屈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突然的问候 下一篇:整理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