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善良聪明的celina,加油!您一定会得到属于的那份幸福!

害怕的感觉

2009-01-07 13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以为我可以坚强的面对今后的生活,但事实是不行的。

    昨天晚上突然发现博客打不开了,感觉隐隐的不安,打开QQ,看到了他在线,还没有来得及打招呼他就隐身了。

    电话没有人接,我不停的打,不停的打,今天醒来时候手里还拿着手机,看着手里的手机,我确定了自己不安是个事实。

    我不知道我能怎样,我只知道我又一次的自闭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喜讯 下一篇:突然的问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